[閒聊]SYM行動高手X'PRO 100換上BARRAGE 5W40囉!

機車使用 EOS / Barrage 心得討論專區
回覆文章
sane777

[閒聊]SYM行動高手X'PRO 100換上BARRAGE 5W40囉!

文章 sane777 » 2006-03-13 8:49 PM

還在想宇俠有沒有收到我訂單勒... 8O
所以就一直在等電話來確認,不過還是等到了 :arrow:
見到的時候還不敢確定是誰呢! 後來一問才知道是宇俠本人 :oops:
服務態度真的是~~~ 很親切啦! 人長的也很斯文喔 :?:

去換油的時候,車行的人好像被我嚇到了 :-o:
他說我幹麻拿那麼"高級"的油,說我高成本... :cry:
後來他還說,這是汽車用的機油,怕我車加了會有事 :D

加完後,原地催了一下油門,的確感覺順了不少 :-):
但是下雨的天氣,真的是冷到"ㄜ樂",oh my god! :-|:
所以不敢飆太快...第一罐的性能好像也沒完全表現出來吧?
期待第二罐加下去囉~ 打算騎個1500再去換,可以撐到那時候嗎... :D

宇俠
版主
版主
文章: 21437
註冊時間: 2004-06-08 12:37 PM
聯繫:

文章 宇俠 » 2006-03-13 9:42 PM

歡迎加入論壇 :?:
桃園幫多一位了 :arrow:

您剛初次使用 Barrage 5W40,才跑幾公里而已,一來有之前殘油,
再來,油還沒跑開!等跑個 200-300km,您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:?:

sane777

文章 sane777 » 2006-03-13 9:55 PM

宇俠 寫:歡迎加入論壇 :?:
桃園幫多一位了 :arrow:

您剛初次使用 Barrage 5W40,才跑幾公里而已,一來有之前殘油,
再來,油還沒跑開!等跑個 200-300km,您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:?:
那個...汽車可以跑5000換機油一次,機車是不是還是一樣固定1000就要換機油了呢? :roll:
還有剛剛去換機油,他給我收工資100元...好貴的感覺 :-D:
剛看到有人加油工資只要30元...請問合理的價格大概是? :|

宇俠
版主
版主
文章: 21437
註冊時間: 2004-06-08 12:37 PM
聯繫:

文章 宇俠 » 2006-03-13 10:53 PM

sane777 寫: 那個...汽車可以跑5000換機油一次,機車是不是還是一樣固定1000就要換機油了呢? :roll:
還有剛剛去換機油,他給我收工資100元...好貴的感覺 :-D:
剛看到有人加油工資只要30元...請問合理的價格大概是? :|
機車還是一樣每 1000km 換油一次。
換油工資合理價約 50元 :idea:

chingaa
正式會員
正式會員
文章: 156
註冊時間: 2005-11-25 11:17 PM
聯繫:

文章 chingaa » 2006-03-14 5:53 AM

宇俠有沒有好的機車用齒輪油ㄋ

宇俠
版主
版主
文章: 21437
註冊時間: 2004-06-08 12:37 PM
聯繫:

文章 宇俠 » 2006-03-14 10:53 AM

chingaa 寫:宇俠有沒有好的機車用齒輪油ㄋ
沒有ㄝ :wink:

sane777

文章 sane777 » 2006-03-14 10:26 PM

chingaa 寫:宇俠有沒有好的機車用齒輪油ㄋ
齒輪油對機車的影響很大嗎?
應該沒有吧,只覺得市面上都在賣多樣的機油而已呢! :D

紅石狂人
高級會員
高級會員
文章: 5177
註冊時間: 2004-06-16 5:36 PM
聯繫:

文章 紅石狂人 » 2006-03-15 5:21 PM

歡迎使用微波的產品,一個字"讚" :?:
桃園幫又多一人了,所以桃園的勢力漸漸茁壯中 8)

vivina370
資深會員
資深會員
文章: 2150
註冊時間: 2006-02-16 8:34 PM
聯繫:

文章 vivina370 » 2006-03-15 5:30 PM

sane777 寫: 那個...汽車可以跑5000換機油一次,機車是不是還是一樣固定1000就要換機油了呢? :roll:
還有剛剛去換機油,他給我收工資100元...好貴的感覺 :-D:
剛看到有人加油工資只要30元...請問合理的價格大概是? :|
機車自己換就好了呀,自備一支17號的梅花板手和一支接管漏斗還有接油的容器,自己DIY換機油會很有成就感喔。 :idea: :idea: :idea:

阿志
高級會員
高級會員
文章: 6686
註冊時間: 2004-06-18 6:07 PM
聯繫:

文章 阿志 » 2006-03-15 8:22 PM

sane777 寫: 那個...汽車可以跑5000換機油一次,機車是不是還是一樣固定1000就要換機油了呢? :roll:
還有剛剛去換機油,他給我收工資100元...好貴的感覺 :-D:
剛看到有人加油工資只要30元...請問合理的價格大概是? :|
太貴的話 下次換別家

sane777

文章 sane777 » 2006-03-15 10:22 PM

vivina370 寫: 機車自己換就好了呀,自備一支17號的梅花板手和一支接管漏斗還有接油的容器,自己DIY換機油會很有成就感喔。 :idea: :idea: :idea:
請問一下,17號梅花板手大賣場有在賣嗎?
還是要去機車精品店或車行買呢...不知道 :|

KYO
資深會員
資深會員
文章: 1438
註冊時間: 2005-04-17 9:20 AM
聯繫:

文章 KYO » 2006-03-16 4:04 AM

sane777 寫: 請問一下,17號梅花板手大賣場有在賣嗎?
還是要去機車精品店或車行買呢...不知道 :|
五金行 B&Q特力屋

機車材料行也會有..

飄仙
正式會員
正式會員
文章: 165
註冊時間: 2006-03-03 12:39 AM
聯繫:

文章 飄仙 » 2006-03-16 6:41 PM

我也是桃園幫ㄉㄋ.ㄎㄎ.

sane777

文章 sane777 » 2006-03-16 10:05 PM

KYO 寫:
五金行 B&Q特力屋

機車材料行也會有..
那換下來的廢油自己要該怎麼處理呢...(怕造成污染) :-|: [/quote]

回覆文章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